2020年10月13日消息,《電商報》獲悉,據CNET報道,日本郵政近日在東京推出了一款自動駕駛郵件投遞機器人,作為新冠疫情期間盡量減少人類接觸的解決方案。
據悉,這款可愛的紅色DeliRo機器人配備了內置攝像頭和傳感器,可以避開電線桿等障礙物,還可以通過讀取交通燈來穿越繁忙的十字路口。
這款由ZMP開發的郵政機器人可以攜帶重達30千克的包裹,并能以每小時6公里的速度行駛。
據《日本時報》報道,日本郵政希望在2021年將自動駕駛送貨機器人投入常規使用。
日本郵政正在對郵件機器人進行一系列的投遞測試,這些測試從9月18日開始,將持續到10月底。
從2019年4月開始,日本政府允許無人送貨車在公共街道上進行測試。與此同時,日本郵政的郵件處理部門在福島縣的公共住宅區和學校等場地對無人送貨車進行了測試。
原標題:日本郵政在東京推出自動駕駛郵件投遞機器人
我來評論
昵稱 驗證碼 請輸入正確驗證碼
所有評論僅代表網友意見,與本站立場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