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无码一区二区三区久久久,长春欧亚卖场是哪个区,美熟女一区二区三区,亚洲中文字幕无码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人与动牲交zooz男人,日本黄h兄妹h动漫一区二区三区,亚洲国产综合久久天堂,四虎成人影视免费在线站长,小黄片午夜视频在线播放,久久久日韩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廣告招募

當前位置:歐亞貿易網 > 技術中心 > 所有分類

陶瓷粉與粘接劑混合在什么設備中進行?

2023年02月27日 17:32:37      來源:蘇州景通儀器有限公司 >> 進入該公司展臺      閱讀量:36

分享:

請問陶瓷粉與粘接劑混合在什么設備中進行?是在球磨機中混合嗎?怎樣操作呢?

量少的話,直接在快速球磨機中濕法球磨就OK,會損失點料。量多的話,噴霧干燥啰,混合均勻,陶瓷粉粒度又好。
噴霧干燥可以用來混粉和粘接劑?
陶瓷粉與粘接劑混合在什么設備中進行?

我們公司以前生產氧化鋯粉,100公斤以上的粉料都是在噴霧干燥塔里進行,粒度分布好,省時。
你要是量少,就不要用噴霧來做了,原料損耗大。
另外,陶瓷粉加入粘結劑有很多辦法的,只要粘結劑在陶瓷粉中混合均勻就OK。
我自己做小實驗的時候,陶瓷粉里加粘結劑一般加入的是CMC,放到快速球磨罐里加水快速球磨,10分鐘就OK了。把球磨好的料漿倒出,干燥再用研缽研細。想成型的話,研好的粉內加幾滴水,拌勻,放到模具上成型就OK.

你是球磨陶瓷粉的吧~等球磨好了以后,再加膠水,再球磨10分鐘就差不多了~

是可以的,不過要是量多的話,需要其他的設備呢

要看你用的粘結劑是什么啦,我們用結合性粘土做結合劑時,把陶瓷粉和粘土及一定量的球放入桶里,滾磨就ok啦,量多時,反復顛倒桶的方向就混的比較均勻

量少的話,我就是一白鋼杯,加上一個自制的攪拌頭,在臺轉下一混就可以了

量少的話用研缽直接混合造粒,多的話用噴霧造粒機

噴霧干燥得先制作漿料的,粘結劑一般在砂磨時就加入漿料中了,分散均勻。量少的話就直接手工擂潰就好了。

學習學習,我加的PVA作為粘結劑,照大家說的看,粘結劑不用球磨太久啊??我磨得時間和球磨粉料的時間差不多了,看來是浪費時間了啊!!!

要是造粒的話,放在研缽里面一起混合比較的好
昨天手工混粉1000g,腰酸背痛中。。。

現在基本上都有相對應的小型實驗室設備了,怎么在專業論壇還有提用手混的呢?

量大的話濕法球磨后噴霧造粒,量少的話手工造粒

如果加入粘結劑后快速球磨,會不會把粘結劑的長鏈打斷影響他的粘結效果啊?
另外如果不用噴霧塔,如何能使手工造粒效果好些?產量在一百五十公斤左右。

快速球磨對粘結效果影響不大;
建議還是去找一家公司或單位去幫你做噴霧造粒吧。我想你的老板應該有這個關系幫你找到合適的單位做這個工藝的。150公斤的粉要手工造粒,可不是鬧著玩的。


噴霧干燥得先制作漿料的,粘結劑一般在砂磨時就加入漿料中了,分散均勻。量少的話就直接手工擂潰就好了。
噴霧干燥要用什么設備呢?

尷尬——你這個粉不多,呵呵。真要用噴霧干燥現成設備的話……刷刷鍋你也是腰酸背疼而且有可能還蛋疼……什么粒級的粉咋不說說?級配如何咋不分析分析?要是非要弄弄噴霧,那么生產設備來說,是強制球磨+噴霧干燥的半連續設備比較常見,大規模的是連續式滾筒球磨+噴霧。粘結劑都在球磨入料就加了滴。說下手工混料吧——看有人很鄙視這個,覺得不科學,呵呵。水泥、礦山行業混料諸位有見過的么?大家都用分層翻料的辦法混料——就是翻斗車來回翻騰幾下。有專門研究如何翻騰、翻騰幾次、翻騰多少,既能節約又能達到合適混合效果的研究——您說這不是科研么?一個企業一年幾百萬節約開支的研究內容,呵呵不是科研么?紅磚不值錢吧?您要是能把紅磚成本降個1分2分錢的,這個對于國計民生來說不是科研么?難道不如坐在實驗室瓶瓶罐罐科技含量高么?呵呵

捏合機,相當于是混料機,你把原料都加進去,然后出了就是泥樣的了,然后陳腐,再進行真空練泥。然后就可以用了。(水分提前就控制好)

量大的話濕法球磨后噴霧造粒,量少的話手工造粒
看到您的帖子,覺得您一定是這方面的行家,我在做實驗時遇到一個困難,特向您請教。我老板讓我做氧化鋅鋁靶材,要求我用冷等靜壓機進行壓制成型,成型前讓我將粉體球磨,造粒,可是我不太懂球磨造粒的過程,所以特向您請教,非常感謝您。

快速球磨對粘結效果影響不大;
建議還是去找一家公司或單位去幫你做噴霧造粒吧。我想你的老板應該有這個關系幫你找到合適的單位做這個工藝的。150公斤的粉要手工造粒,可不是鬧著玩的。
漢王重出江湖

遇到同樣的問題


你是球磨陶瓷粉的吧~等球磨好了以后,再加膠水,再球磨10分鐘就差不多了~
如果粉末比較大,需要球磨到小的,在球磨即將結束時,假如PVA,粘結劑,球磨速度放慢。對吧?
普通的球磨機速度不要放慢了,直接加進去球磨就可以了,但是有很多氣泡,要加點消泡劑
噴霧造粒可以的,找家有小噴霧塔的企業聯系一下,損耗大概20~30公斤左右。
手工造粒比較麻煩,烘干后,粉料強度還是比較大的,我做實驗2公斤都能把我累半死,150公斤!!!

球磨機或者混碾機都可以,具體看你自己的情況了,一般情況下球磨機混合的情況比較多

版權與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來源:歐亞貿易網"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于歐亞貿易網,轉載請必須注明歐亞貿易網。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2.企業發布的公司新聞、技術文章、資料下載等內容,如涉及侵權、違規遭投訴的,一律由發布企業自行承擔責任,本網有權刪除內容并追溯責任。
3.本網轉載并注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注明的作品來源,并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4.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