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无码一区二区三区久久久,长春欧亚卖场是哪个区,美熟女一区二区三区,亚洲中文字幕无码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人与动牲交zooz男人,日本黄h兄妹h动漫一区二区三区,亚洲国产综合久久天堂,四虎成人影视免费在线站长,小黄片午夜视频在线播放,久久久日韩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廣告招募

當前位置:歐亞貿易網 > 技術中心 > 所有分類

分離產甲烷菌需要除氧的裝置?

2023年02月27日 17:38:46      來源:蘇州景通儀器有限公司 >> 進入該公司展臺      閱讀量:32

分享:

因要開展實驗,需要一個裝銅屑的石英玻璃管來除去氫氣或者二氧化碳里面的氧氣。從而進行hungate滾管分離產甲烷細菌。
我在學校買不到那個裝置,希望大家幫幫忙介紹下,全套的,能定做的也行,謝謝大家。
如果有和我從事相同課題的朋友,希望多多探討,不勝感謝!!!

搜一下厭氧培養的資料.....
頂一下,嚴格厭氧的還真沒有做過,你用的是厭氧手套箱嗎?
沒呢 實驗室定了個 不知道什么時候能到 估計年底吧
我覺得必須要個厭氧手套箱,不然沒法做厭氧啊~!你挑克隆必須在厭氧條件下挑吧~!
看看我自己做的除氧裝置,,雙層石英管,,中間層是加熱絲,,最里邊的是銅絲,,
你這個石英玻璃管在那訂做的啊 你那個加熱干嘛不用加熱包啊,還有350度你用什么控制啊 有變壓器嗎?

厭氧工作站,如圖,還得用兩個氣瓶(H2-N2混合氣,和純N2)

我們本來是用銅(高溫)把高純氮里面的微量氧去除掉,但是后來發現不用銅,直接用高純氮來除氧配培養基也可以,因為在你的培養基里你肯定會添加還原劑和氧指示劑的,只有沒有變色,就表示沒有氧,就可以用來培養你的菌。


我培養甲烷菌需要氫氣和二氧化碳的 那個銅柱你以前在那里購買的 啊

自己拿碎銅,讓人做的

嗨,你的實驗開始了嗎?我是分離瘤胃里面的甲烷菌,正在準備階段!
選擇厭氧培養罐或普通培養器,密封,同時添加刃天青等還原性的物質
我分離的是沼氣池中的產甲烷菌,一直效果不好,請問有什么好的加以嗎?
用真空泵抽出氧氣 沖入氮氣,循環六次,氧氣被稀釋的濃度很低,然后加入硫化鈉除去殘余氧氣
銅柱可以自己做的 其實你充二氧化碳和氫氣都可以的 現在氣體純度都是很高的,,或者你可以到市場上買個除氧管 幾百塊吧。
硫化鈉別加 對甲烷菌有抑制的

樓主你好:我也是做產甲烷菌的分離的,是不是只能用亨蓋特滾管實驗篩啊?如果用厭氧箱,按普通菌種的篩選法可不可以?

可以啊 有厭氧箱就方便多了啊 我以前是沒有 只好用亨蓋特滾了 挺麻煩的
版權與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來源:歐亞貿易網"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于歐亞貿易網,轉載請必須注明歐亞貿易網。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2.企業發布的公司新聞、技術文章、資料下載等內容,如涉及侵權、違規遭投訴的,一律由發布企業自行承擔責任,本網有權刪除內容并追溯責任。
3.本網轉載并注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注明的作品來源,并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4.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