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以來,存在于城市高層建筑的二次供水中問題主要是:
1.二 次供水設施建管不規范,極易造成水質污染;
2,管理維護不善,分攤 水費高;
3,分散管理,責任不清,服務質量差。
上述問題引發了老百姓 的不滿意,造成等社會問題,影響了社會穩定;由于老百姓不知造成二次供水水質差等問題的緣由,常常將供水企業作為斥責的對象而投訴。面對城區二次供水出現的這些問題,業內水務集團經過調研、分析,決定將城市供水總公司下屬的“城市二次供水有限責任公司”從城市供水總公司剝離出來,成立“城市水務二次供水有限公司”,按照規范化、專業化的模式,負責對城區供水范圍內的二次供水進行統一的建設、運營維護和管理收費等工作,其目標就是做到“政府放心、百姓滿意、企業增效”。






